不知道是否太興奮的關係, 我失眠了 ![]()
早上六點多, 決定放棄在床上輾轉反側
到麥當當吃早餐~
帶著幾本漫畫 (小螢
)
街上冷冷清清, 感覺好像太頹廢了..
想想, 也可能是因為昨天喝了兩杯奶茶的關係
總之, 一想到今天可以看到木村就非常興奮!
唉.. 我連喜歡木村都比人慢十年
十年 十年 十年, 又是十年, 總是慢十年 ![]()
現在我的排行榜:
1. 小栗旬![]()
2. 玉木宏![]()
3. 木村拓哉![]()
4. 部長![]()
(怪聲中) 想想都興奮得快要尖叫
就這樣一直"胡思亂想"
到10點多, 逼自己睡一下下
誰知! 一醒來是13:45 [我們看14:05]
O H M Y G O D !!!
碌落地下, 立刻換衫
不斷在想沒時間沒時間沒時間要冷靜要冷靜要冷靜
急得連換袋都是把袋的東西全倒出來
總之就是一輪兵荒馬亂, 10分鐘就出門口
是用衝的.
衝入lift 衝出lift 衝到馬路 衝上的士
然後..
我的木村安全了 ![]()
兩個看戲送的Hero file
全屬於我, 同伴連看一下的機會都沒有~
社交能力不斷下降
看著她們興高采烈
我真的插不入, 沒話說.
Gap.
預約了廟街塔羅牌
如傳聞所說: 準
可是太緊張的我(們)
聽了牌面, 但沒有問解決方法或其他甚麼
總之, 還是一頭霧水地出來
它 告訴了我一個失望 和兩個希望.


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