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, 我沒想過有Part2
但是, 就像冥冥之中的安排
當時上載相片到facebook 我注明了2007
你看, 旁邊的人帶備了水槍
真 厲 害 !
不過, 也不知道有沒有用
水槍的儲水量.. 我認為半首歌也未必夠
還是乖乖被dancers潑吧~
好運一點, 說不定會被城城潑到
這一次的rundown雖然跟Part1差不多
但 非常好, 彌補了上次的遺憾
看清楚令人讚嘆的舞台, 而且幸運地坐在一群熱情的觀眾當中
整晚 即使被保安不斷呼叫坐下來也大可不用理會
跳舞~ 尖叫~ high到震
再次覺得, 勞碌的生活是需要減壓的.
可是 後面一行fans有點兒過份煩人
還是讓我非常感動..
我想 這份感動是一輩子的吧
因為感動我的 不是單純的自彈自唱
而是他這個人.
或者他的琴技並不能技驚四座
或者甚至看起來感覺很笨拙
但是
看著他認真努力地彈唱這首三岔口
這份專注和毅力 再一次迷眩了我.
當然!最令我期待興奮的
還是水呢一part
high到爆
本來我們擠到最前也還是在一排人後面
不過才一開始, 一爆水柱全部人都濕了
我的con也差點被它沖跌
然後! 很多人都被嚇退
而我就可以衝到最前喇![]()
半邊身濕晒
以前 頂多是wild day out的水喉
也不過是像雨滴
哈哈~ 沒試過看演唱會身體這樣濕
為了high
我成個袋都唔理 放在自己的座位上
相機也不顧忌會被入水
人 本來就不應被拘束~
好型好閃的浴袍
盡興而歸
四年後再見!







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