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好像每逢甚麼新熱潮的東西, 反而都是母親大人先察覺、帶我去看
印象中第一件就是看 [Titanic], 那時候我才讀六年級, 糊裡糊塗的看, 放完聖誕假後返校才知道這麼熱門~
不過這部戲的上半部看得我很- 辛- 苦-! 那種太迷幻的拍攝手法, 吐了半天都說不完一句話的對話, 令我非常不耐煩, 完全無法投入電影當中。幸好下半部順暢起來 (大約由Bella跟Edward確認他是彊屍開始), 可以"看電影"了~
比較意外的是, 原來只是單純地談情說愛
但既然是這樣的話, 學網友Zo話齋, 其實我不介意它再多些show off, 現在這麼的一點只算到喉不到肺, 嚇唬誰呀?! 尤其是互相吸引那段, 不斷用力地眼神交錯卻又毫無感染力‥(搖頭)不夠不夠

對我來說比較重要的是, 對於這種由女生單方面一廂情願地抽繪的理想男朋友, 由十來歲開始看白馬王子式愛情小說, 到現在看這一套的Edward, 我終於厭倦了。wakaka
有缺憾的反而是魅力, 有血有肉。
希望下部曲進入戲肉會更好看。我期待Bella被咬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