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本來是要到元朗吃綿花冰的一個名目, 可是後來想不出來在元朗有甚麼其他附帶節目, 於是決定改變行程。
為此我們昨晚抓破腦袋, 長洲啦黃金海岸啦, 唉~ 我們這群人聚在一起真的除了吃就沒其他事可以提起大家的興趣= ="
而且還想到很重要的一點: 都十年了, 居然除了澳門之外我們根本從未試過互相結伴離開香港島的範圍!! 連離島都沒有!! 太古怪了‥
到今天早上, 最後決定- 科學館
甜蜜蜜tea完出發。
這一次影的相質素非常差! 可惜喔~ 很多我都很喜歡的說, 但不是粗粒大就是手震
下次的火車博物館一定要請到JM一起去
我們最喜歡的是"鏡子世界", 超好玩!
左邊的看上去很普通, 但其實非常厲害!
我們是無法在鏡中看到自己, 反而只會看到別人。
當我第一眼看到時, 當然就是依哇鬼叫, kaka
一邊走下去, 一邊驚嘆著每一個效果我們是沒有心去研究它們的原理喇~
如果一個人的話感覺真的會很恐怖, 詭異又泠冰冰的東西‥
我們最最最喜歡這一個!! -凹鏡
為什麼呢?! hahahaha
就是因為我們變得非常高非常瘦囉~
這個也是令我們相當興奮!
要從一個洞捲進去, 滿心期待有甚麼看, 原來是這樣一個鏡子魔術
連小孩子也不願意走, 硬要跟我們合照, haha
可惜照片實在太濛, 事實上那個效果真的很好, 拍不到了(泣)!
繼續遊走拍照, 四層樓都走遍
最後來段新聞廣播
然後, 終於累攤了

不知不覺便玩了一天, 這樣也不錯喔~
到牛奶公司晚飯, 再去松記吃糖水。
中間在商務印磨了好一會, 當"白撞顧客', 要寫書單給mwai幫我在臺灣買啊
而那本我近期熱愛的 [我們的低能婚禮], 也終於在我好幾次"白撞"下快要看完了, 嘿嘿
希望它的boxset會在書展大平賣啦~
btw1: mwai提出的幫我儲蓄很吸引, 我是真的有興趣! 畢竟我這樣犯賤的人是要人逼的
btw2: JM的旅行邀約也很吸引, 但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捨不捨得, 也很懷疑自己有否資格去享樂‥
提起旅行, 說了兩年還未去成
其實去哪裡也好, 之前好幾次在我有預算時卻總是找不到同伴
這也是其中一個提醒我沒朋友的好例子‥ (泣)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