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一丁點進步都沒有呢?! 還是如此容易被人看穿…
打電話給寶珠, 要她猜我剛碰見誰, 沒兩句她就搶著答
只不過是後面的逛街沒再打去纏著jacy, 她晚上立刻做追問, 而且是咬著不放
哈哈哈.. 不過我 超 喜 歡 有默契的感覺
尤其是jacy馬上的第一個反應- 問「咁你今日有冇化妝呀?」
我真想大喊: 我愛死你了~! {她應該在嘔吧.. kaka}
看過不少別人寫的在街上撞見舊情人的文章
有趣地, 很多都是同一種模式 {是在拍電影嗎?! (笑)}
每次讀了會跟著莫名地感慨起來, 還是那種淡淡的揮之不去比較有味道啊
回憶一下子全湧上來, 然後發現, 即使你以為已經是八百年前的事, 過去始終還是事實, 一直伴隨你的人生
所以拜託! 下次請不要迎面相遇, 會比較浪漫的呀
而且不會被逼 一 定 要 打招呼。
另一方面, 也跟清談論過:
那一班人的態度非常惡劣喔!
最重要是真抓破頭也想不明白他們憑 甚 麼如此囂張???!
再聊到遺憾地沒一起撞上她那一位時, 笑說「快去查戶口有否進帳!」
有動即是還未嘟。(笑)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